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

吃早餐


懋:爸~我可以再去買嗎?
我:去啊~
最近瑩常去拾良麵包所買麵包,因為周遭實在沒什麼麵包店。
不時晚上就看著她咬著麵包唸著。






我:想吃什麼?
瑩:今大麵攤?
我:好~中式早餐挺不錯。
超便宜的早餐,三碗麵加三樣小菜,175元。
瑩吃了幾口麵就說吃不下,推給我。我一下子就把它吃光⋯⋯


經過了麵包店,
我:剛吃一點點而已,要不要買些麵包?
瑩:裡面坐坐好了。






我看著你一口一個,不停地吞下去。
再轉頭看著我:爸~可以再去拿嗎?
我:剛剛三個人早餐吃175元,麵包店坐坐花掉300元,哈哈哈~
直接吃早午餐店家,可以吃飽一點,也可以坐坐喔~


塵蟎日,這個月你當我的小幫手。
拉棉被、翻枕頭,我們默契愈來愈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