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

檳榔攤


廢棄的檳榔攤,攤位中間貼著招財進寶的春聯。如今以破碎不堪。
扛棒四周燈泡也不曾再亮起⋯⋯




花兩三分鐘打稿,想很寫意。
上色扛棒綠底白字,想留白覺得麻煩,刻意描又失去隨性。
最後塗抹之下成了這模樣,哈哈~


練練毛筆的轉筆。
今天九點送你去學校,回家後再送你媽去搭捷運。之後剩我一個人。
懋:爸~早上我去打球,下午跟同學去京站,晚上去地下街。你自己吃不用等我。
瑩:我十點上課,到下午六點⋯⋯
一整天就我一個人,畫了兩張圖。把動漫最新的追完。
幫烏龜洗澡,跟他聊了一下天。
開了電腦不停地看陸龜介紹,發現時間好漫長⋯⋯
難過很多人退休後就病了,因為真不知道幹嘛好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