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

陸龜


好可愛~
這陣子巴西烏龜愈來愈大隻,都快超過我手掌大。
每回幫他洗澡,總是亂動個不停。
很多人說:它很兇殘,會咬人。
我上網查了不資料,有人養了不會被咬還可以摸。
也有人養了十幾年還被咬。看著看著不小心連的陸龜。
陸龜會認主人,草食動物。不會咬人!還會跟你互動⋯⋯
就這樣看個網友的分享文章、影片,讓我也好心動。




週六運動結束後幫你買了兩個米糕。
我:今天想做什麼?你媽不在。
懋:買羽球拍在承德路、理頭髮、手機續約還有想買件灰色外套。
我:我想去輔大對面那看烏龜。
懋:⋯⋯
我:哈哈~
懋:我陪你去,順便贊助你。
我:球拍在承德路,先去。再去輔大看烏龜回程家樂福吃火鍋、理髮、看外套,到家附近續約。
懋:好~
有魚兩棲爬蟲專賣店!
我先查了北市店家,兩家最大。看了評論,負評不少⋯⋯
又查新北,就這家古狗上星星不少,沒什麼爭議的樣子。
進門右邊就是兩個烏龜區。
我:蘇卡達、豹龜,懋~超大!嚇死人。
懋:對~我們不要養他們,太大。



到處都是爬蟲類,我們繞了一圈後回到陸龜區。
工作人員:四趾、赫曼、歐陸,這三種成龜不會超過20公分。
我:嗯~不然動則30公分起跳,家裏根本沒位置讓他們活動。烏龜也很可憐。
工作人員:我們這邊有回收喔~如果想太大或是不想養,可以帶過來。
我:這麼好。
工作人員:不過回收價是賣價2-3成,不多。
我:不是錢的問題,有後續有人接手照顧。
工作人員:沒錯。
懋:買啊~
我:放哪?
懋:不知道?
我:想好再說吧~







回程家樂福吃火鍋~
菜量、肉量全家大,哈哈哈~再加點魚片⋯⋯


懋:爸~好醜~我跟他說:剪短一點。我還比給他看就剪掉這些就好。
我:剪短一點,沒錯啊~
懋:我是說頭髮剪掉一點點就好,我不想剪⋯⋯
我:⋯⋯




我們家的阿龜超大的。只要你咬我一次,就把你回收到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