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

很不乖


五公分大的很不乖,排了兩天酸。一點動靜也沒有?
但是他是最活潑好動,到處爬。不停吃~還會去咬小乖乖的腳。
把它放在手心餵食葉子,咬著咬著爬到我手指前?一口又咬下?
不停的換位置,他就是喜歡咬我手指?



週日取名大會,小雞仔順便看看小龜。




車前草、大小乖乖、蘋果全下了,呵呵呵~


阿龜,我沒有忘記你。還是天天換水,幫你洗澡。
弄你照片時,同事沒有人看出你是什麼龜?
大家都說:巴西烏龜的殼哪有那麼漂亮?
我:我天天幫他洗澡,殼當然漂亮。
同事:你把殼都洗成白色了⋯⋯









最後姑姑去聚餐,瑩跟你去打球。又剩下兩個孤單老人⋯⋯
我帶上叔叔去吃火鍋,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