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

築間幸福鍋物


這幾個月都流行個人鍋,這疫情不知還要延續多久?
火鍋就是要一個大盆子,裏頭放滿了肉與各種食材。
大夥兒圍一圈聊天、搶食,才痛快。
這小鍋子一看就覺得孤單⋯⋯



十來分就推門進去,
店員:有定位嗎?
我:有六點。
店員:還有五十分鐘,且上桌客人還沒走。
我:⋯⋯







走在火鍋店後面的巷弄,到處都是居酒屋、酒場、招待所、燒烤店⋯⋯好幾家都是會員制?
樓梯口、大門前都好多濃妝豔抹的姊姊,坐著、站著、靠著說笑著。何時才消費得起?



我記得吃超過三回,但真沒印象。
是吃太多鍋還是真的年紀到了⋯⋯


特製牛B超辣醬,跟二樓的日暮里火鍋一樣。


菜盤~



招牌乾魷魚鍋底。






吃火鍋就是開心,不同的部門湊在一塊聊天。
不然工作上也不會有所交集。聽到做滿35年的前輩說:我只調過一次薪,五百元。
我曾經聽過這傳說,但我覺得是件匪夷所思的事情。不曾相信過,如今⋯⋯
太好笑了~

築間幸福鍋物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8號1樓
電話:02-2542-9099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開始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