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

百八龍拉麵



假日瑩下午要上課,
我:哈哈哈~
懋:呵呵呵~



六點多我準備出門運動,門還沒帶上。
懋:爸~你要去哪?
我:運動。
懋:不要去,帶我去吃早餐。我們一起打電動⋯⋯行充帶著。
我:⋯⋯
不到七點,麥當勞坐滿了一半。
大家都是一對一教學上課,我們倆一對一打電動。感覺很奇怪。


父子倆手機的兩條線插著行充,嘴裡談著哪隻角色比較強。
電話響了?
瑩:你們在哪?
我:麥當勞~要幫你買早餐嗎?
瑩:昨天不是有買吐司,說今天早上吃。
我:幫我弄一份,馬上回去。
懋:一直亂花錢,媽就說起床吃吐司,自己煮咖啡。你看你剛剛麥當勞又花掉三百⋯⋯
我:⋯⋯


吃飽,幹活。塵蟎日~每回看都覺得很扯!


瑩一出門上課,你聽歌、連線打電動。
我在一旁畫畫,真他媽的安靜。真好~
公司、同事、工作、天氣、濕氣、成績⋯⋯什麼都可以念。
人活著真的有必要這樣嗎?不累嗎?我光聽就很煩躁。
我:我想去買紙,你想在家打電動還是跟我去?還是我載你去同學家玩?
懋:嗯~我先陪你去,你再帶我去同學家。
我:好~
美術社旁一間火鍋店、一家拉麵店。
我:想吃什麼?
懋:火鍋看起來很貴,吃拉麵。
我:OK~


幫你多點了一顆蛋。你的最愛~



有辣度的拉麵,我的。
好吃~我連湯都喝光了。



你點了撈麵?不就是一份乾麵、一碗湯?
我:如何?
懋:還不錯~
我:加麵嗎?老闆說:不用錢。
懋:好~剛剛是粗麵,這次我們換拉麵。
我:OK~


加麵不用錢~
飯後,我們倆在大太陽下走向摩托車。
我:聯絡好了嗎?要去哪?
懋:先到學校,我在報路。
到了同學家樓下,塞了一百元給你。
我:自己小心~記得你媽八點左右會到家。
懋:好~我會自己提早坐公車回去。
我:嗯~
睡前問你:同學家好玩嗎?
懋:其實沒幹嘛?一群人在聊天很開心~
我:開心就好了。爸~抱一下,我想睡了。

百八龍拉麵
地址:111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33號
營業時間:12:00開始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