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

歐陸回家


陸龜入手,哈哈~上網做了一個月的功課。
兩棲爬蟲館去了兩次才買下手,歐洲陸龜。成龜體型最小,我買的爬缸剛剛好。



週六下午你陪著我又到有魚兩棲爬蟲專賣店,
門口車位全滿,裏頭每位店員都忙著接待客人。
我們倆想過去陸龜區看烏龜都過不去,大家都在挑烏龜。
把最健康的、活潑的、順眼的帶回家疼愛。
等了快半小時,終於有換我們了。
我:歐陸還有嗎?或是赫曼?
店員:歐陸就剩下一隻,赫曼全賣光了⋯⋯
我:唉~什麼時候會進貨?
店員:疫情下,時間很難掌握。還要看老闆行程~
我:唉~我只能養小隻烏龜,家裡很小。
店員:我幫你打去中壢店問問。
懋:還有別家店喔?
店員:嗯~


一會兒,店員開心的說:還有兩隻,僅有的兩隻歐陸。
我:真假?那麼剛好。
店員:我請經理傳照片過來給你看喜不喜歡?
一大一小,經我測量後大的六公分、小的五公分。真可愛~
懋:好~我喜歡。
店員:爬缸需要嗎?
我:要豪華特餐那個。
店員:好~
看著店員到處取貨,把特餐所有配備拿齊。
我:這個白色洞穴很醜,我想換。
店員:好~如果挑到比較貴的要貼差價。
我:好~這個食物盤很醜,我想換。
店員:貼⋯⋯
我:好~
店員:你們怎麼載爬缸。
我:騎車好像不行。
店員:晚上十一點下班後,中壢店拿兩隻陸龜過來新莊。再拿爬缸幫你載過去?
我:好喔~



晚上十二點,終於到了。我們跑到樓下接烏龜。
店員弟弟幫我們把缸抱上來,又問了我們會不會組裝?
我:不會~第一次養。
弟弟:我幫你裝。
看著他熟練把加溫燈、日照燈裝上,爬缸第一層放了保溫墊,再鋪上木削。完成!
店員:把兩隻小烏龜放進去就可以了。
我:謝謝~
服務真好,上網做功課值得的。



吃!吃飽飽~


大隻叫小乖乖,
姨丈贊助我們三千元,讓小雞仔認養一隻。取名叫小乖乖~
另一隻我們還沒取名字,我想叫很不乖也不錯。哈哈哈~
排酸,一放到水裡,瞬間白色液體噴出⋯⋯


我們倆搞到凌晨兩點多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