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

連假四天


懋:爸~冰炫風買一送一,我同學連續吃一星期了?
我:你想吃喔~
懋:好啊~
我:嗯~
連續假期,我們沒有任何計劃。跟平常差不多⋯⋯就是吃~



假期第一天、第三天,都窩在健身房。
很多弟弟都有去,單身就是有這好處。想幹嘛就幹嘛~
第二天清明拜拜,第四天還在想去哪好?
懋:爸~我想跟同學去地下街逛街。
瑩:爸北上雙和醫院檢查⋯⋯
我:我跟妳去~


六點多我出門買早餐,七點多到板橋大舅舅家集合。
坐著舅舅的車子到醫院,排隊、檢查⋯⋯不停的輪迴。出醫院一點半!
再回到舅舅家聊天,等回到家都快五點了。
還好一切都安排好,週二住院、週三開刀,預計週五出院。




瑩什麼都不能吃,很怪。但沒關係,有你在。呵呵~





我吃原味高湯~


你居然吃麻辣!


明天要上班、上學,在家等你回來。我們又出門吃火鍋。
走在後面巷子,你手不停地碰觸我的手?衝三小⋯⋯
我們就是曖昧時期的戀人,想牽手又不敢牽。
最後我主動握住你的手,這手都比我大又比我厚。
懋:爸~後來我們去淡水,我吃巨無霸冰淇淋,結果斷了。
後來又去打彈珠,夾娃娃機。我跟同學各花20元都夾到一隻。
路邊有跳舞街頭藝人,我同學過去跟他尬舞。超好玩~
這次考試,數學88分。我粗心,不然就可以90幾。
社會也是88分,猜錯幾題。不然光這兩科分數就是我人生巔峰了⋯⋯
英文84分,理化40分⋯⋯理化上國三,我要補習了⋯⋯
一路上牽著你的手,聽著你今天出去玩的情況,考試、未來⋯⋯


等我們吃飽後,帶了堆滷味給瑩。
我又開始追劇了,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