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

松鼠日記(十六)


早安~實在是太可愛了。側身歪頭叮我我瞧。
新的一批小松鼠個頭慢慢地大了,從不熟悉見到我會猶豫、興奮。
撲上前咬了葵瓜子就跑,到現在背對著我吃也不害怕。







颱風天,暴雨下處處積水。
沒多久積水被陽光給收乾了,悶熱~










連續逛了兩個月,只要我站在樹下叫個幾聲。一隻隻撲下來⋯⋯


從買了罐頭到現在,一個月了。終於又遇見你~



你也挺忙碌的,鴿子、松鼠不停地追逐。










總算把罐頭給你了,不用再去翻垃圾桶了。














會抓我的手指頭,準備離開還在我後面不捨地跟著⋯⋯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