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

松鼠日記(二十三)


正午頂光,你握著我剛買的瓜子,張著口說:謝謝?
一大包的瓜子遇上了成群結隊的你們,以兩秒噴掉一把瓜子的速度。
可能不到一星期就要買一包。
載著口罩在城中市場尋找同事說的瓜子店?
攤位一個找過一個,終於在中段右邊找到了上回她贊助的瓜子。
包裝一模一樣,結了帳。
老闆娘問:請問你上次是不是有買過?還有兩包蜜餞忘了帶走⋯⋯
我:沒有,不是我。哈~如果松鼠吃蜜餞,我就拿了。



忙翻了公園的清潔人員,滿地的小花。
光是我走在公園來,腦袋就不知落下的花朵敲了幾回。


掃完又落下⋯⋯
我想下場雨把他們都沖走比較快些。
清潔人員應該也很無奈,一早我就看著你們清掃,
中午又是滿地的小花、落葉。


不知名的小花?公園內散步就像走在花雨中。


整叢綠色的葉子,為獨你是橘色的!
我換了位置挑了逆光的角度拍你,太陽在葉子後頭若隱若現。
沒有妹子發亮的髮絲但是有透光的葉脈還有葉子邊緣的輪廓細線。也是不錯~













見你們無憂無慮的,成群的玩耍。
真要說煩惱應該是突然出現的貓、狗,讓你們一轟而散又回到樹梢上。
一時數棵樹上都發出吱吱吱的共鳴聲,跟我來你們呼朋引伴來覓食的聲音不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