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

懋子隔宿


懋:爸~我們得到總冠軍!
我:你聲音都變了,吼到沙啞。不是有買喉糖給你⋯⋯
懋:對啊~沒辦法~一開始我們落後三百多分,最後一名。
我:落後三百多分還可以追上。
懋:最後一的單元,全班都用吼的,分數贏過第一名。拿到總冠軍⋯⋯
我:這麼厲害~
懋:前面闖關很難,還要猜整面牆有幾個酒甕?我直接上網查,哈哈~過了~
我:⋯⋯
連著兩天聽著你隔宿的過程,我跟瑩在家也不時收到老師傳來的照片、影片。
從國小不喜歡團體生活,不管校外教學、補習班戶外活動全都不要參加。
現在爸~繳錢,我要參加。



出發當天,下著雨。還好到了目的地是放晴。



我:為什麼懋子坐到後一排?
瑩:他不會暈車,坐到最後面不停吃喝。
我:好吧~


我:懋子在家什麼事都不願意做,居然搭帳篷?
瑩:嗯~


每週都在忙學校活動,不然就是複習功課?
果真是長大了,我慢慢的被遺忘了⋯⋯
隔宿後馬上放連假,做些什麼好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