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

莊內



懋:爸~下週二、三,我要隔宿。
我:好!
懋:現不要回家,帶我去光南買禮物還有文具⋯⋯
我:⋯⋯
一、三、五補習,二、四在奶奶家。我每天趕往不同的地方,有點累~
尤其是運動完後,拎著便當回家吃。吃飽後、盥洗,休息的半小時再往補習班。
傻傻的我都是第一個到,你衝出來時的表情,我大都能了解今天考試分數高低?
我:餓嗎?
懋:不餓~
我倆每次的對話⋯⋯之後你上車載上耳機,嘴裡哼著歌。
一切盡在不言中,你的雙手依然在我腰上,抱我緊緊的。





不防水的鋼筆,好久沒用。
同事:我覺得樹枝筆比較適合你,粗獷、霸氣⋯⋯
我:我也這麼覺得。


現階段我要駕馭18天,以往可以喝一手玻璃瓶。
如今兩、三口,我就暈眩,怪了⋯⋯
同事:這就是老了,我老公也是這樣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