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

松鼠日記(十八)


不急,慢慢吃~松鼠間會相互搶食,有隻不怕生的松鼠雙爪壓在我掌心。
手軸向外彎,腦袋左顧右盼再低下頭吃我手掌內的瓜子,一副這全都是我的模樣。



非常怕人的貓,我發現妳了!


一路尾隨妳直到妳竄入了水溝內?我找不到妳了。


我:嘖嘖嘖~
松鼠:早~
我:乖~一叫就出現。








明白你們都不怕我了,但都快貼到我的手機了⋯⋯
你們吃太快,我會來不及餵,何況拍照呢?


立正!


拜拜~


轉圈圈⋯⋯


趴下。很乖~












松鼠叔叔要去上班了,你們要乖乖的。
哈~健身房弟弟都叫我松鼠叔叔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