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


跟在你後頭很久了,你完全無視我的存在。
只專心於眼前的小白狗,一路尾隨就像我跟著你⋯⋯
提然的一個180度轉頭看我,有點恐怖片的感覺。



吐舌頭?超萌的~




你在我面前不停的翻滾?我問了有養貓的同事這舉動?
同事:牠覺得你沒有威脅性,不削你。
我:這四年健身房白練了。
同事:應該是⋯⋯
我:⋯⋯


天天來報到兩個多月,之前的小松鼠都大了。
反而大松鼠卻消失,不知到哪去?一口氣餵著五、六隻松鼠。
個個都貼在我身旁,抓子來抓我的手要我動作快點。
讓經過的遊客都羨慕不已。














順著你的眼光,我也在洞裡幫你找?
真找不著你要的東西,見你忙碌樣,我也使不上力。






躍到樹幹上,沒多久又滑落⋯⋯沒幾次你也累了,在樹下任我拍。
同事一直慫恿我把貓帶回公司放著,哈哈~
感覺是個好主意,這樣一來公司裡的老鼠比較不會那麼囂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