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松鼠日記(二十四)


陽光直射下,你的眼睛?好像巧克力球?
在暗處是深邃的,在陽光下變淺了。眼球真是個神奇的構造。
視光線調整進光量,以免眼睛受傷。
蹲在樹下一次應付四隻松鼠,看你們吃、見你們為了瓜子吵架。
新美編遠處見到我,朝我走來。
我遞了把瓜子給她,餵松鼠很療癒。
只見松鼠不領情,只願意吃我的瓜子?







新同事:這些松鼠認識你,真的。不只是不願意吃我的,你轉身離開,松鼠都跟在你後面跳。
我:每個人身上都有特別的氣味吧~我每天來,他們知道我的味道。
話才剛落,雜誌的編輯拿著單眼也過來了。
我:那,有一群麻雀玩沙,單眼可拍。
編輯:他們在摩擦趕走身上的蟲子順便洗澡。
我:這麼厲害~
新美編:我們在順風處,身上會不會都是蟲子?
我:應該很有可能⋯⋯我先移位置好了。





好天氣啊~雖然空氣比南部糟,但還是喜歡北部的太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