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
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


第一次光顧是摩托車雜誌聚餐,也十幾年前了。
在安和路上的店家讓我找了很久,那區域根本沒機會去。
同事:這次在貴婦百貨內,很好找。
我:貴婦百貨?
同事:沒聽過嗎?
我:嗯~
同事:⋯⋯
我:⋯⋯



愈是接近目的地,天色就愈黑。眼見著就快下起雨,不一會兒大雨。哈哈~
還好我人在火鍋店內,就是你。不難找,只是走進這貴婦百貨需要點勇氣。太高檔惹~








上頭彎彎曲曲的水道挺迷人,尤其加上那煙火般的燈具






醬料區,豆腐、鴨血自取,想吃多少就吃多少。還有特製醬料在販售。


同事:比利時的冰淇淋最好吃,等等就鎖定它。其他的品牌有餘力再吃。
我:好!






包廂~


這次聚餐的包廂,獨立空間聊天、用餐舒服多了。


點,用力點⋯⋯可憐的主編變寧虐得不成人形。
每個月的火鍋聚,她一定排除萬難。這是她唯一能放鬆的消遣之一。


火鍋同好慢慢到齊。




呼~先來一碗湯暖暖胃。


同事生日送的禮物,感覺沒有很厲害。


行銷部新來的妹妹,也連續參加好幾次火鍋趴。
融入新環境就是靠聚餐,人與人之間、部門與部門之間,任何爭鬥。
在火鍋面前也都該放下⋯⋯
大家好來好去,工作上我幫你、你幫我,我退一步、你退一步,事情就好解決。
要不然一切公事公辦照規矩走,就好玩了。








開吃!




油瓶叔叔~


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台北BELLAVITA店
地址:11073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(捷運市政府站)
電話:(02)2723-6300






飯後又跟著油瓶叔叔、櫃台妹妹咖啡廳聊天。
我:這間百貨公司很漂亮,東西都很高檔的樣子。
油瓶:對啊~你可以進去參觀買東西。
我:都是沒看過的品牌?
油瓶:進去店員會介紹,不用怕。
我:哈哈~剛有看到豆腐村,比較平民些⋯⋯
油瓶:我們六年前吃過,那時候你還有頭髮。
我:對!時間過得好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