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

松鼠日記(二十五)



模樣很討喜,路過的人沒有不掏出手機狂拍。
兩個多月來,天天餵食⋯⋯今個遇到小松鼠,直覺告訴我要小心。
小松鼠怕生、暴躁,不能靠近。只能把瓜子丟在它面前。
公園內的塔樓正準備開蛋,我抓把瓜子丟地上,準備打神獸。
樹梢上又下來隻松鼠,大松鼠!見過世面,乖巧。
我拿了瓜子靠向它,一個黑影跳到我手掌上,一口就把我大拇指吞下⋯⋯
靠!大拇哥與食指間的瓜子掉落,大松鼠跳開。
小松鼠咬著我的大姆哥還往後拖⋯⋯
害我整個人嚇著,手指還傳來電擊的感覺。
仔細一看,沒傷口但兩個小瘀青齒痕,嘖嘖~





沒心情餵,被咬心裡頭不舒服~




丟下松鼠,找間新的咖啡店調整心情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