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

你不行


一早六點多,家附近的社區神獸準備開。
下雨⋯⋯去?不去?還是直接開遠端打?
想到下週又有新的神獸,遠端用光光,到時候又抓不到⋯⋯
最後穿上雨衣奔向道館。


車子一靠邊,騎樓下一位大姐抬頭。
大姐:少年ㄟ~你要打幾場?
我:一天不是只能打一次?
大姐:我六個帳號切換,三隻手機所以要打兩場。你幾個帳號?
我:一個~
大姐:你這樣不行~怎麼變強!
我:不用變強,我抓到就滿足了。
大姐:最近玩的人變少,不知道是怎樣?石頭公那邊人數倒是增加⋯⋯
我:石頭公,三重運動中心對面~
大姐:對!
我:這周圍每天第一場,我常打,時常看到你⋯⋯
大姐:我是路痴,每次都要問路。
雨天,我跟一位大姐聊了許久⋯⋯
怎麼手機內開很多帳號,如何切換?怪哪隻比較強?
熱情的大姐身子硬朗,對遊戲的狂熱比我還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