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

釣蝦


好久沒回南部,老實說每天上班夠累了。
六、日,我們也很少出去了 ,你都在忙學校事情。而我都在昏睡~
舅舅空車回南部,問我們要不要一起?
瑩:你們倆怎樣?
我:⋯⋯
懋:⋯⋯



外婆家大門旁邊種了一排絲瓜。因為你喜歡吃絲瓜。
過去點一堆地瓜葉,因為你媽喜歡吃。
三不五時哪有蕃薯,外婆就會跑去幫我撿。因為我要減肥⋯⋯
外婆超貼心~













南部步調很慢,但活也總是忙不完。
我們打掃玩一、二樓後,你跑去盥洗,而我躺在床上又睡著。
瑩一個人在倉庫繼續打拼⋯⋯
舅舅開車帶我們去市場買菜,順道喝咖啡~
咖啡店叔叔有新的菜單,磅蛋糕!通通上吧~哈哈哈~

鴻咖啡 Repose Coffee
地址:637雲林縣崙背鄉信義路34號
電話:05-696-5065





才在家吃稀飯,外出後你又說:想吃漢堡~








舅舅約我們去釣蝦,三個小時!你非常的興奮,吵著要去⋯⋯
我前後釣不到半小時,忙著幫你上餌、買飲料、叫餐點,我只釣到一隻蝦。哈哈~
這池子內的蝦都在減肥嗎?整池子的釣客算下來,三小時大概都釣不超過十隻。
開場我以1:0領先你,半小時後你也追上了,在時間結束前。
你又拉起一隻蝦,整個嘴臉真的是夠臭屁的。




三根釣竿三小時,總共才十三隻蝦子。哈哈~前後共花了近三千⋯⋯
感覺直接買吃的會比較痛快,不知可買多少斤?
晚上八點釣蝦場活動,一口氣放三十斤蝦子供釣客搶釣。
有蝦子尾巴還有彩帶可以換紅包,仿佛回到三十年前釣蝦場剛出現的時候。
我也曾瘋狂不時的與叔叔去釣蝦,但那時候很好釣、價格也便宜。
如今,三個小時下來。大家都一臉沮喪,哈哈~


懋:爸~你想出去散步嗎?媽在後頭幫外公、外婆,我很無聊·
我:走啊~我去拍照。
出門ㄧ右轉走沒幾步,阿桂姨丈從後面追了上來⋯⋯
我:很無聊吧?
桂:對啊~
懋:唉~我辛苦了一到五,六、日就這樣沒了。明天又要補習⋯⋯
桂:Q寶一年級開始就補全科,每天一早到晚上八點過後才下課喔~
我:聽到沒有,你算是很輕鬆了。
懋:⋯⋯
大夥一路走,不停地相互抱怨。
上課、回南部、電玩⋯⋯












莊內走了一大圈,頭上的太陽夠狠毒。
懋:爸~想喝飲料。
桂:走!我開車帶你們去找地方吹冷氣喝飲料。
懋:好喔~
桂:姐夫順便教你過最新的輪迴⋯⋯
我:好喔~我昨天第一次打死十次,放棄⋯⋯
桂:簡單啦~等等跟你說怎麼打。
三個人窩在85度C吹冷氣,打手遊。
聽著姨丈解說,終於過了20層的輪迴,拿到角色就退出。
繼續打到40層,脾氣會很不爽。



不管是南下或是北上,一定塞。累死人~
你躺在我腿上睡,我摸著妳臉頰。我的小寶貝如進變了大寶貝了。
真的要運動長高些,這樣胖胖的不太好。


台北,我到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