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

葉夜食堂


今晚我想來點⋯⋯
瑩:想烤肉~
懋:想吃兩餐~
我:想睡覺~
瑩:找居酒屋點些烤物?
我:懋~去找附近的。
懋:嗯~
最後選了自強路上的葉夜食堂,
吃點烤物後往前三和夜市。還有很多東西可吃⋯⋯



翻開布簾⋯⋯









裡頭空間不大,進門後右手邊一排面對廚房窗子。
左邊到底兩桌、右邊兩桌。四人位桌子四張,沒了。
六點進來的我們搶到一桌,呵呵呵~之後都是坐吧台。



我:懋子~點吧~


開場瑩就跑去拿瓶飲料給你,似乎心情不錯~



和風洋蔥~


味噌豆腐湯~
店內光線很暗,小傻瓜不停的拉風對不到焦。
你開了手機的手電筒幫我補光,哈哈~




男子漢燒肉丼飯~



你挑的飲料?不知道是什麼東西?


明太子、鹽味烤雞腿,好吃~


鮮採香菇~


黃金松阪豬~



中秋沒有烤肉,我們就在居酒屋內沾點烤肉香氣感受過節氛圍。




烤大蝦!超級香~但沒有瑩買的蝦子大就是了。
我:還可以嗎?
懋:不錯~
我:不夠,再點。或是我們去三和夜市再吃一波⋯⋯
瑩:去夜市走走、動一動。
我:嗯~




夜葉食堂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0號
電話:02-2984-8289
營業時間:下午6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