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松鼠日記(三十二)


可愛~餵食、擺拍,讓拍動物更輕鬆。
雖說不太好,但也是要費點工夫。從你在樹下不停的引導你往樹上跑⋯⋯
最後落腳在我預期的地方,讚!別動~



最近我都找的地方坐著,椅子、石階、草皮⋯⋯
在原地呼喊你們過來,不意外的話。至少都三、五隻松鼠過來。
歪過人、遊客、同事,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全看傻了。





先一顆一顆餵食,等彼此熟悉點後。
整把瓜子放下去,我玩手機、拍照,你們就外八蹲坐在我身旁。


樹下的涼椅,我靠著椅背休息。
你們一隻隻從樹上竄下來,拍我肩膀、磨蹭我鞋子。
心急的松鼠則是直接鑽進我裝瓜子的袋子內開吃,一點也不害怕。


















中午的一小時休息時間,總是很快的過去。又要進公司拚命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