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

『兩餐』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


在外頭候位就見你不停地偷喵店家裡面,
身體晃來晃去,開心的不行。真這麼好吃?
上學期結束跟同學約好要一塊吃,結果沒訂位。每個人都失望離開~
這次你就好好吃,多吃點。





懋:爸~這邊有韓式炸雞無限吃,這區是戰區。一直拿、不停吃就對了。
我:那剛剛還加什麼肉又加起司?
懋:怕不夠吃,起司是必點。
我:喔~





醬料區,都是韓國空運來台。
馬上挑個最辣的淋到肉片上,再放滿泡菜。爽!





無限供應火鍋料!瑩拿一堆又一堆的青菜回來⋯⋯

韓國各式泡麵還有魚板~很心動但吃不下⋯⋯


飲料吧~


懋:爸~好好喔~兩餐!
我:你開心到椅子都坐不住。


不開加點肉吃到飽的,因為瑩都不吃。你都吃炸雞,幹嘛點。


懋:韓式炸雞!
瑩:中卷超新鮮。
我:你們倆太瘋狂了~




瑩丟了很多菜下去,說韓式火鍋是這樣吃的。



瑩拿了一堆魚板回來,開心地放進鍋內。
瑩:我每次看韓劇中吃魚板,一串又一串的。我就好想吃~
我看著她拿了三回魚板,之後膩了魚板全都在我碗裡。
你拿了三次以上的韓式炸雞,最後也對我說:爸~來這就是要吃炸雞。
炸雞也都在我碗裡⋯⋯


我:謝謝懋子~
瑩:謝謝懋子~
懋:我沒有錢~
瑩:我沒帶錢~
我:⋯⋯

懋:爸~必點,現烤的起司⋯⋯我教你吃~






我想我很聰明,我學會了怎麼吃起司。
用餐時間九十分鐘,我們三個十小時就收工回家了,哈哈哈~




懋:雖小~轉兩顆一模一樣的⋯⋯
我:我的鮭魚壽司很可愛吧~
懋:醜~
瑩:噁心~
我:⋯⋯

『兩餐』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3F
電話:02-8772-6617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開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