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

三重曾記花枝羹


整間店家壁面畫滿了海底生物,藍底加上配色吸睛的各式海鮮⋯⋯
我們從葉夜食堂出來後,沿著自強路直到文化北路、三和路。我好睏~
懋:爸~不騎車喔~
我:兩個路口,你想死喔~
瑩:⋯⋯



懋:爸~我想吃烤鳥蛋~
我:買!
懋:爸~我想喝木瓜牛奶~
我:買!
你好像剛剛才吃完烤物還有一晚丼飯?
懋:⋯⋯


懋:爸~保護貼⋯⋯
我:手機殼、保護貼至少都換過五次以上了,那些錢都夠買支手機了。
這店家老闆養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,我都叫不出名字的生物。
你聽的興奮,老闆說得開心~沒多久另一位店員也上前加入戰局。
店員:我養灰色的貓,你看我手機照片。
懋:好可愛~很貴吧~
店員:不便宜~
懋:爸~可以養⋯⋯
我:你先把你的烏龜養好,現在都是我照顧的。






夜市內人不多,我們倆吃東西,瑩看衣服、鞋子,但她不會入手。
就是看,可能只是想知道最近流行些什麼?
回程牽車眼前一家花枝羹,我們吃過。再吃點東西準備回家⋯⋯





好吃!三重最好吃的就是朱記、曾記花枝羹,差在哪?
分辨不出來,嘴巴不挑吃,人生會幸福些。

三重曾記花枝羹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50號
電話:02-2984-9338
營業時間:週一11:00–00:3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