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復活邪神 Re;universe



《復活邪神3》推出後睽違23年之久的完全新作,
官方表示此次將會收錄曾於歷代系列作登場的眾多角色,
並期望藉由智慧型手機裝置讓玩家體驗全新的《復活邪神》世界。
我小時候聽過這遊戲,有沒有玩過倒是忘了,一上架立馬就下載。
天天解完所有任務,每天掛機十小時以上。連續三個月,我有點累了。
都是重複的任務,全程我都用自動。之所以撐這麼久。
是因為每次開新角色活動,沒課金的我每次都抽中?
看網路上一堆保底才抽到的,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有念頭不想玩了,又出新角色。抽,新角色入手。又玩了一陣子⋯⋯
又有念頭倦了,又推出新角色。抽,又入手了⋯⋯
不停的輪迴。最近新遊戲太多了,時間真的不夠。
雖然每次角色都抽中,這是玩過所有遊戲最歐氣爆棚的,還是忍痛放棄。



最後登入截圖做個紀念,把鑽石抽光。又⋯⋯教授頭上燈泡,又想叫我不要走!


三個月來真的撈了不少SS角色,這遊戲抽卡讓我得到很多樂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