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

大忙人


懋:爸~星期天我要跟同學去複習功課。
我:⋯⋯
瑩:不要只是去聊天、打電動,該做的事要做完。
懋:我知道~
週日一早,我練了胸、背、腿、肩,全身軟趴趴無力回到家。
瑩:吃了沒?
我:還沒~
瑩:煎牛肉給你。
我:嗯~
瑩:早上我去買了蘆筍,川燙來吃。還有咖哩塊、松阪豬,晚上煮給懋子吃。
我:好!




一盤牛肉、乾麵、水果、堅果外加一些餅乾,順間就被我吃光光⋯⋯
瑩:還可以嗎?
我:可以,等等再吃別的。


我:每週都往外跑,想看到你很難。
懋:我去學習~
我:嘖~








瑩從早上就外出買菜,再回到家備菜,就為了你學習回家可以吃到。你真的很忙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