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工作細胞特別上映版


我:工作細胞電影版,想看嗎?
懋:好啊~之前一口氣看完工作細胞動漫很好看。
我:那我就跟同事拿電影票。
懋:好!


















九點四十分的電影,我們八點多就來嘍~
整個電影街都沒人,舒服。最不喜歡人擠人了。



兩個套餐,兩個飯糰、一個麵包再加兩杯咖啡。




包場了,哈哈~
懋:爸~小時候你帶我去看寶可夢,整廳只有四個人。
我:對,沒人感覺很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電影散場後,街道上還是都沒什麼人。
我:吃什麼?
懋:都可以~
瑩:我還不餓,先附近走走。
我:旁邊有公園有很多街頭噴畫可以欣賞。
瑩:走!









超酷樂事小七,我們在裡頭繞了幾圈後。空手而出⋯⋯哈哈~


依舊是沒人的街頭。












誠品走走,爬了兩層後。我真的不行了,頭昏、冒冷汗。
我要吃東西,你們兩去逛。我先去找吃的⋯⋯






好吃!尤其是肚子餓的時候。
瑩永遠不餓,自己去逛街。你黏著我走找吃的。
我:這間好吃還是萬年樓下?
懋:這間,比較好吃。
我:嗯~





懋:爸~
我:去!





懋:爸~
我:去!




你吃了一堆東西又買了兩件衣服。
很不喜歡聽到你們倆吵架,實在很無聊。
能在一起是有緣,不停的吵鬧?很怪~
瑩對什麼事都是不滿的,就別理她。
一直要跟她爭、對抗,太閒嗎?
多學學我,她一開口念。我就看著她,一言不語直到她累了結束。
如果我真的累了,她開口,我就進房睡覺了。
這樣就不會有爭吵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