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無視


最來我愈來愈害怕放假,瑩的情緒有點奇怪。
這週六我運動完還沒進家門,在外頭就聽到瑩在罵你。我聽到你哭泣的聲音⋯⋯
她真的是夠變態的,一天到晚發脾氣,到處罵人。
唉~我百般無奈開了門進去。
你正準備要出門,十一點跟同學約好學校門口集合。校慶時要跳舞表演。
我喊了一聲說:我載你去。帶上門,跟著你出去了。


你紅著眼框、掉著淚不停的快走要去搭公車。
我騎著車子尾隨在後面要你上車⋯⋯
說服你很久,才願意讓我載你。
20分鐘的路程,我們倆什麼都沒說。
你的賭懶,我懂啊~我跟你媽都認識二十幾年了。
她就是有病,只是這些年更嚴重。
到學校門口,
我:身上有錢嗎?
懋:有~
我:自己小心~
懋:嗯~
回頭我就回奶奶家跟叔叔連線打電動直到下午,哈哈哈~
我只是白目,但沒有病。自己回家送死嗎?



躲了幾小時後回家,瑩捲曲在房內看書。
看得出來她難過,我們倆都沒人理會她。
但難過卻從不會改過,脾氣依舊⋯⋯
我:要不要出去走走?
瑩:我要去取貨。
我:嗯~
連跑了兩家團購店家,最後在商家對面吃肉圓。








回程又去同學家接你,再繼續吃晚餐⋯⋯一路上我們三人都沒說話。都不願提起早上的不愉快~
瑩挑了你最愛的蛋炒飯那店家,想讓你開心~唉~事情不要一天到晚大吼大叫就好了。
瑩的言語再毒、音量再大,也抵擋不了我們倆的無視⋯⋯
瑩:你兒子跟你學得很像。
我:我覺得罵女人、打女人是不對的⋯⋯不知道為什麼妳每天都要把一個家弄著吵吵鬧鬧的?
瑩:⋯⋯


飯後店家旁是彩卷行,瑩大手筆買了兩張兩百的讓你玩。
平常連花十元就覺得很多的人,一次花四百買刮刮樂給你?唉~




隔天又和好了,呵呵~我要兩邊討好,不停地撒錢⋯⋯
真覺得有病的人是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