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燒肉殿-頂級燒肉吃到飽專門店


每月同事聚餐這回因中秋假期有些人無法烤肉,
因次每回的火鍋改成了燒肉!也是不錯~
一夥人圍著爐火,聊著天翻動的網上的肉片。
上班的不愉快隨著肉片香氣慢慢消失⋯⋯



家裏浴室水管爆了,我請了一天請。
準備看著師傅敲掉馬桶、打爆牆壁,好抓出哪條水管不對勁。
九點開工,移除馬桶、打了磁磚花了一個多小時。
再慢慢把磁磚下的水泥小心地橋開,沿著水管細心地敲⋯⋯
待水管都露出後,割斷重新換條水管。開水測試⋯⋯
沒水冒出來後,等新馬桶送到。裝上後周圍糊上水泥~
師傅:明天再使用,我收工了。等等另一個師傅來做防水。
我:感謝師傅~
沒多久另一位師傅來,浴缸周圍、浴缸水平以下全部塗上特製防水漆。
就這樣五點多了,哈哈~同事都下班了,我還在監工。
等師傅一走,跨上摩托車。重新橋、大漢橋,文化路右轉。燒肉殿到了!
五點半不到,天下起雨了。太幸運了。
先進去拍照,等同事到。進去後⋯⋯
櫃檯:預約的時間還沒到,要去外面等。
我:可以先參觀一下,拍照嗎?
櫃檯:不行,等你時間到等一下再拍。
我:那我可以在這邊等嗎?外面沒椅子也下雨。
櫃檯:不行,時間還沒到,要去外面等。
我:好,謝謝~
第一次碰到店家不給參觀、拍照,還沒進去吃感覺就不是很好。
還好進去後二樓現場服務生都很熱情招呼,
飯後請服務生拍照。
服務生:我們一樓店面那邊光線好,你們十幾個人拍起來比較好看。
我:一樓嗎?
服務生:對!櫃檯有人可以幫你們拍。
我:櫃檯喔~她可能不是很願意。她剛讓我在門口等一個多小時。
服務生:黑黑、高高?
我:對!
服務生:喔~那沒辦法~我跟你們下樓幫你們拍。
我:謝謝你。
店家為什麼會把臉色難看、態度不好的人放櫃檯?
怕員工太辛苦?所以控制客人數量。



選了最便宜的價位,這店家網路上全是負評,擔心踩雷。
但我覺得光是櫃檯服務人員的態度,就算食材再好。吃起來也不開心~






各式烤物、肉片隨你拿。


飲料區~


冰淇淋區~
另一頭還有直播球賽,還有調酒吧台。感覺很不錯~
但全是人,拍照不喜歡太多人在畫面裡⋯⋯所以一張也沒拍。









所有的肉片全上了!








二樓的氣氛比一樓好太多了,工作人員不時的過來更換網子、主動幫忙烤。
工作人員:肉片放下去後,就不用翻它。等它出水後再翻面五秒就能吃了。
我:太專業了,哈哈~



飯後甜點,好吃!


燒肉殿-頂級燒肉吃到飽專門店-板橋店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9號
電話:02-8969-759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