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鮭魚壽司


我:媽跟朋友出去吃飯,我們倆吃什麼?
懋:都可以~
我:火鍋!
懋:不要!
我:那還都可以~
懋:我沒有很餓,但就想吃。
我:旋轉壽司?
懋:走!我要吃鮭魚壽司⋯⋯



我:每人先各兩盤鮭魚壽司,等她出現再拿。
懋:好!


我們倆盯著舞台上走秀的各式壽司,就是不見鮭魚握壽司。
當她身著橘色套裝加上油脂飽滿模樣在那頭出現!
我:全拿了~
懋:好!


懋:中場休息一下,我吃個布丁。
我:吃!



最後我們又跟服務生點了一輪鮭魚握壽司。
蝦子握壽司、玉子燒,你都不愛了。只吃豬肉、鮭魚握壽司~
最後一支冰棒結束這一餐⋯⋯


飲料、餅乾,買!



你把我照片弄成這樣,非常得意。
我明明就是擺練肩膀的飛鳥動作~


最後順道抓個寶回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