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

懋子生日


我:生日想吃什麼?
懋:我想去三創換平板、手機的殼。
我:好!



近來,瑩不停地替你報名羽球練習。
你打得挺得意的,每個人都說你很強?
強不強?無所謂,有運動就好。


每天叮嚀你跳繩,總算有點成績了。
比你老母高了⋯⋯
瑩:繼續跳,要高你爸兩顆頭。讓你爸抬頭看你。
我:⋯⋯


懋:老闆,我要UAG手機、平板的殼。我還要貼保護貼⋯⋯
店員姊姊:我們這邊沒有UAG,你去三樓手扶梯右邊問問。如果那間沒有這邊就都不會有了。
我們循著手扶梯上樓,右邊一間間問過去。
懋:老闆,有沒有UAG⋯⋯
老闆:沒有⋯⋯
每一家都是如此,連頭都懶得抬起來。
最後總算是問到了,但沒有你要的型號。
哈哈~
瑩:回去剛剛第一家,問問那姊姊。請他推薦。
懋:好!
第一家的姊姊親切多了,
平板我推薦這個,手機殼UAG一定是最強的。
但是平板呢~我手上這個最強!更耐操⋯⋯
手機、平板共花了兩千多元。
你掏出姑姑包給你的20張全新百元鈔。
懋:姊姊錢不夠,有打折嗎?
姊姊:哈哈哈~
懋:整包都給你,新的鈔票。連紅包袋也給你,打折吧~
姊姊:好!就算你一口價。
懋:謝謝姊姊~
看著你開心的模樣,沿路摸著手機、平板⋯⋯
我想不久後又要來找姊姊了⋯⋯


我:三創吃高麗園嗎?你的最愛~
懋:我沒有很餓。
瑩:附近看看有什麼?
這店家爆滿?感覺很厲害?
要排隊,我就提不起興致。但瑩最喜歡排隊了,立馬貼上去。








我的牛肉麵~剛上桌馬上推馬上推給瑩。
瑩:嗯~好吃!
我:那就好。
最擔心就是花了時間排了隊,吃東西還要聽瑩念⋯⋯


你的韭菜湯餃!


懋:爸~好吃~我賞你一顆⋯⋯




玖伍牛肉麵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8號
電話:02-2396-0795
營業時間:11:00–23:00



咒術迴戰,第一集剛出來我就開始看了。
有天中午同事見我吃飯在看,大聲說:這個⋯⋯打敗鬼滅,最近最紅的。
我:我都追到最新的了,一出來我就開始看了。厲害吧~


又拍到一隻,買米血糕發現的。呵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