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

塵蟎日



過年期間逛了百貨公司,幫一位弟弟填了問卷。
免費清潔家中塵蟎一次,就這樣買下這台機器。
服務人員:塵蟎兩週會生長一次,他們的週期。所以兩週清潔一次最好~
於是兩週我就清潔床鋪、棉被、沙發⋯⋯





週日叫你起床吃早餐,怎搖都搖不醒。只剩我跟瑩,兩人相互對看。


懋:爸~你怎知道我喜歡吃這個?
我:你老母幫你點的。
懋:喔~
我:我出錢的。
懋:喔~





除塵蟎開始!滴精油下去,開始吸。
隨便吸吸都花了一個多小時,打開看看戰利品。
初期看都很得意,看久了覺得天天生活在塵滿之中不自覺,挺可怕。




下午瑩上課,我帶著你去吃德克士。
因爲前幾天我們經過天臺附近,那新開了一間。
懋:爸~你吃過嗎?
我:每天吃!
懋:怎麼可能!
我:因為公司旁邊開一間,七點開門。我都坐在裡面吃早餐、打電動⋯⋯
懋:很爽~
我:肯德基、德克士哪個好吃?
懋:肯德基的雞腿好吃,德克士炸雞好吃。
我:好專業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