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

放鬆


自從運動後,身體永遠呈現緊繃狀態。
不時地從下背痛到肩膀再到脖子,最終達至後腦袋。
胸口一直是悶的,三角永遠是抽痛的⋯⋯
健身房內超過五個弟弟都在做運動按摩,我都一一的去交關了。
家附近的泰式按摩也都去踩點。
這回去許久沒去的泰森活試試好了,可能有一年沒去了。
常按師傅很久都沒空幫我,每次都丟新人幫我放鬆。
試了幾次後,就不想去了。
這次一進門,
櫃檯:老闆!你三年多沒來了⋯⋯
我:哈~沒有那麼久。疫情,我不敢出門。
櫃檯:不用怕~大家都還是來按。
我:好!
這回還是新人師傅,三個多月。
不過腿放得很舒服,痛到我想哭。手心不停地冒冷汗⋯⋯
師傅:老闆~太硬。很久沒有放鬆⋯⋯
我:師傅~太大力,我受不了⋯⋯



放鬆後,跛著腳慢慢的走在路上。
拎著一個便當經過熟悉的鹹酥雞店。
遠遠就看到一個身高超過一百八的巨型大漢。
不需多想就知道是健身房弟弟,從後頭拍他屁股打招呼。
果然,哈哈哈~在街上想看到很壯的太難了。
弟弟:我不是想吃,是我停好車後。老婆傳訊息說要一塊雞排小辣,我想說買一塊跟買兩塊都是一樣的路程。
我:哈哈~
拜年、寒暄之間,明明我就買了便當,還是忍不住買了鹹酥雞。


啤酒、鹹酥雞真是個好東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