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

松鼠日記(四十)


換了好幾個角度,配合你還要搭配太陽的位置。
身體晃來晃去的模樣,整顆頭還藏到樹縫裡。引來不少遊客好奇?
女學生:請問你在幹嘛?
我:餵松鼠。
女學生:喔~我看到了。為什麼要餵它?
我:不餵它,它不會讓你拍。
女學生:有道理。
我:嗯~



年後第一次進二二八公園,
上午在公司內看著窗外陽光,把室內壁面切割的黑白分明。
絕對是好天氣且溫暖,適合在公園發呆曬太陽。
下來才發現太陽是假的,迎面的風刺骨。






熱門的樹下都是遊客餵食,
我引了一隻落單的松鼠到別棵樹,獨享。呵呵~


可愛極了,我一躲起來,它就會來找我。跟我玩躲貓貓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