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

哪個好握


火鍋店離開後,三個人飽到不行。
我:去迪卡儂走走,旁邊全國電子、特力屋都開了。
懋:我想回家寫功課。
瑩:走!去走走。
懋:好~




週六補班,你們倆都在家。我想休假,但事情又多到靠爸。
沒關係~下班一塊吃飯。下班後打了幾家餐廳全都客滿,疫情其實沒有影響到。
懋:旋轉壽司~
我:前幾天我們不是才吃?
懋:沒關係~
瑩:走!



一千元,我們三個吃撐了。
我:火鍋是不是很划算?
懋:對!壽司都破千,也還好而已。


全國電子一進門,右邊整排都是Switch。
我:懋~那是什麼?
懋:媽~爸問那是什麼?
瑩:你們倆找死嗎?
我們從4K、8K電視開始逛,三人坐在大螢幕前。
瑩:這螢幕好漂亮~
我:上面播放的卡通,我們看過。
懋:這價錢,我們買不起⋯⋯
冰箱、洗衣機、水微波⋯⋯
我們一項項參觀,心得就是價格比產品還要漂亮,令人卻步。
我:走吧~等懋開始賺錢,我們再來看。
懋:我想要房間。
我:貪心~我只想要有張床。
懋:⋯⋯
特力屋?
我:跳過,裏頭走到太窄、人又多到爆。怎麼逛、怎麼走?
懋:哈哈~我前幾天跟媽來,媽逛了快兩小時。
我:⋯⋯
迪卡儂旗艦店,逛起來最舒服~
我們先繞過去看看有沒有小雞弟弟適合的帽子、衣服。
之後好像就沒什麼好逛了,我們倆窩在小小的排球桌那,對打了數十分鐘後。


轉戰到羽球區。
懋:爸~這把兩千多好像不錯。很輕~
瑩:這把也不錯。握起來很舒服~
懋:爸~
我看著你們倆人手一把,兩個人動作劃一的在那揮打。
因為這陣子不停地去上羽球課,頗有心得。
球拍面前的三個人思考著哪一把最好?
懋:媽這把?
瑩:這把比較好,專業一點。
最後你們爭執不下,轉頭看著我。
我:我覺得⋯⋯
你們倆看著我舉起手,沒碰任何一隻球拍?
又緩緩地放下手,握起瑩的手十指交叉。慢慢地高舉到頭部⋯⋯
我:我覺得這最好握,手感最好。我握了二十年了。
瑩笑著轉頭看你,你一臉疑惑盯著我。
最後白眼一翻說:這很好笑嗎?
我:哈哈哈~
老實說哪一把好握,我也不知道?
但如果你時常使用,我會挑三千多的給你。一分錢一分貨是絕對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