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

倉津鍋物



週五晚補數學,七點半下課。補習班門口站了一回兒⋯⋯
懋:爸~下週一要補英文,不是補假?
我:你老母繳了補習班的錢,補什麼假?
懋:你們都放假,只有我補習。
我:餓不餓?
懋:很餓,今天沒回奶奶家,我跟同學去打羽球。打好幾場,超餓~
我:想吃什麼?



天臺附近新開的火鍋店,剛開幕健身房弟弟就在約。但一直沒有成行⋯⋯
我:這間可以嗎?
懋:吃到飽,可以!


推開了門簾後,裡面客滿。唉~
店員:大約十五分可以嗎?
懋:可以~我們在門口。





店內空間不大,自助區、飲料吧。


分兩種價位,有海鮮、無海鮮。
懋:我不喜歡吃海鮮,就肉吃到飽就好。
我:好!


我選了麻辣湯頭,裡頭沒有鴨血、豆腐。
懋:爸~沒關係~那個紅湯就幫我涮肉用⋯⋯
我:⋯⋯


餐廳內只要離開座位就要酨上口罩,實在不習慣。










我們倆吃了20幾盤,呵呵~



但我覺得肉片切得太小了,小的有點可愛。
下鍋後立馬成了肉削⋯⋯沒有大口吃肉的感覺。


我:如何?
懋:還可~




瑩總是給你需要的,而我都給你想要的⋯⋯
哈哈哈~到底什麼樣的教育才是正確的?


吃不到一小時閃人,
店員:吃這麼快?時間還沒到。
我:老了,吃飽就想睡。
店員:⋯⋯

倉津鍋物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48號一樓
電話:02-2973 -3377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開始營業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