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

松鼠日記(四十一)


年後發現之前的大松鼠幾乎都消失?
很好奇他們的壽命、天敵還有他們會不會發現自己壽命將近,自己找地方躲起來。
一查之下平均壽命6-8年,天敵老鷹、蛇、貓狗。
我想在二二八公園內,它們應該沒有天敵。難怪愈來愈多小松鼠出現。



對著你喊:過來。
你不為所動,驚慌地看著我。
知道你怕生,撒了整把瓜子在你面前。我退了一步~
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你吃光。
食物沒了,你歪著頭看著我。
我上前又放了一把瓜子。這回不後退了。
沒多久瓜子又沒了,你疑惑的看著我?
我拿出一顆瓜子遞給你⋯⋯
你接過去了。
哈哈哈~我們是好朋友了。
先讓你聞我的味道,習慣我在你身旁後。
好朋友拍照就沒關係了~拿出手機,乖~慢慢吃。




手機都快貼到你臉上了,還不害怕。


好天氣,有工作且身體健康。好像有感到一丁點的幸福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