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

羅斯福學苑做蛋塔


懋:爸~起床,陪我去做蛋塔。
我:不是你媽要帶你去?我一早去健身房結束後陪你們吃午餐,我才剛睡。
懋:媽要洗窗簾,要過年了。
超睏又全身痛的,你整個人趴在我身上硬是要我起來。



懋:爸~騎摩托車到捷運站,不用轉直接到古亭站。我會~
我:好!你帶著我。


看著瑩傳的地址,兩點整,我們剛好報到。
不用看,我會在你後面⋯⋯頂多我睡著而已,不會丟下你。


老師依序上台講解等等製作的流程。



塔皮示範。




蛋塔液示範,老師說一定要過濾三次。


我很明顯就是來亂的。要你跟我合照,你都不理我。還要我把白板上的材料拍下來~


開始!先從塔皮開始。



塔皮每份25克,你秉持著精確的信念。一點誤差都不允許。




大夥兒分工,每一個人都認真做著自己的事。
我也很認真,就是看著你。





你把所有的塔皮都分成25克後,也加入了捏塔皮行列。



全部完成~等烤蛋塔20-25分。





成功!


每一位大哥大姐都興奮的合照、紀錄。




懋:好吃!我等等要帶我做的給奶奶吃。
我:好!

學員心得分享。
學習是件開心的事情,除了課業外還是有學不完的東西。
我喜歡你學功課外的事物。讀書?真心覺得沒什麼用。也不有趣~


回程你搭著蘆洲線回去找奶奶,不停地叮嚀我要搭迴龍線才能去牽摩托車。
一下三重站,好石跡石頭火鍋來一鍋。吃飽回家再補眠⋯⋯
很棒的學習活動,下回有不同的課程,我們再一塊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