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

大戈壁蒙古烤肉


我:不夠~再去拿!
失戀弟弟:好!
跆拳道弟弟:好!
我:哈哈~氣勢一定要夠,拍起來才好看。



愈練愈迷你,
健身房大哥們都說:太瘦了,之前比較好看。臉頰碰皮、肌肉澎澎最耐看~


我的背也萎縮了⋯⋯


跆拳道弟弟約了吃飯,號稱CP值最高!299元吃到飽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餐廳位於大樓內三樓,我十點十五分就到了。
管理員大哥說:十一點才開,現在太早。先去附近走走吧~
等十點五十分回到這時,已經排了人龍?
入內後先結帳,服務人員帶位進場。
位置帶到一半,我就消失了⋯⋯先去把周圍環境拍一圈。
把每區的好料都記下來,等等一口氣全掃。


首輪先拿些小菜,墊墊肚子。


我:不夠,再去拿~


我:不夠,再去拿~



跆拳道弟弟拿了碗泡菜蓋下去,得意的說:泡菜鍋最好吃!




三人各弄了一盤蒙古烤肉。
失戀弟弟整盤黑,一丁點顏色都沒有。如他的心境⋯⋯
跆拳道弟弟:蒙古烤肉最重要的食材是鳳梨,一定要有鳳梨。
我的則是菜大過於肉,肉只是點綴而已。



三人公認最好吃的食物就是刨冰上的那些各式種料,還有珍珠!

大戈壁蒙古烤肉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2號3樓
電話:02-2581-915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