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

黑澀鍋


姑姑:晚上要幹嘛?
我:運動,然後九點接小孩下課。
姑姑:你運動到七點吧~我定位,七點吃火鍋。這家離補習班很近,我常吃。
我:好!





入內壁面上有黑膠唱片、錄音卡帶,上面寫滿了菜色。
不知道是不是用這個點餐?選自己想要的菜色,一塊塊拿下到櫃台付帳。
但這問題,我不需要知道。因為到店家時,姑姑全部點好。
姑姑:你點菜太小家子氣。
我:⋯⋯



姑姑:你可以拍菜單,但不用點。我點好了⋯⋯
我:嗯~

















繞了一圈,大概熟悉環境後。開吃!



沈迷電視的小雞仔,只對飲料、冰淇淋會起反應。



活蹦亂跳的蛤蜊。


魚片~




海鮮拼盤~



姑姑:哥,我替你點的50盎司牛肉。
我:感覺挺大盤的。
姑姑:你可以的。
我:嗯~


份量超足夠!
服務生剛切出來後,兩個人慢慢端出來放在隔壁桌上。
興奮著拍起照片紀錄~一定是覺得自己把肉片排得如此完美。







一碗湯、一碗白飯下肚後,開始吃肉⋯⋯
最後只吃了25盎司,三人全部陣亡。哈哈哈~
姑姑:我們三個都老了,我現在很容易疲倦。
叔叔:我也是一直打瞌睡。
我:我還好,只是很久沒有醒著的感覺。


甜點綠豆湯~


打包~回家請瑩煮湯給你喝。



還不錯,難怪姑姑常常來。店內的妹妹很親切。

黑澀鍋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729號
電話:02-8287-72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