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

九份老街


瑩幫我們報名了他朋友辦得十分幸福旅遊。
一次去了四個景點:九份老街-十分瀑布-青銅老街-深坑老街。
我最期待就是十分瀑布了,因為還沒去過。
青銅放天燈也不錯,之前上攝影課有大哥、大姐開車帶我去過。
這次可以跟你們一塊放天燈。
第一站九份老街,街頭上的貓還在睡夢中。




遊覽車八點在古亭站等,我們七點出門三重捷運站直達古亭。
上遊覽車一下子就到九份停車場,我第一次看到這邊有停車場。到底有多久沒來?




瑩的朋友明宗哥細心的解說那個小吃必吃!
其實我跟你只要不需要排隊的就覺得好吃,哈哈哈~


明宗哥說:第一站排這邊是因為遊客會比較少,逛起來比較舒服。
果真沒人,但店家也還沒開門。哈~




必吃!我吃過了。也不知道誰帶我來的?


店家內的窗外景色超棒!










陸續有店家開門了,跟以往販售的東西都差不多。




看著懶散的貓就能明白這地方生活步調有多慢,享受生活的地方。





你探頭探腦的,進老街之前瑩塞了一百元給你。想吃什麼就去買。
我:想吃就去買啊~
懋:沒錢~
我:剛剛不是有一百?
懋:買別的東西吃掉了⋯⋯
我:好~




跟明宗哥夫妻一塊合照。他們倆這陣子超級照顧你。
打球、桌遊、製作點心,各式各樣的活動隨你挑選。





你對這種影片介紹特別感興趣,不管到哪都會坐下來把影片看完。






回頭在老街入口處有炸蝦球,瑩立馬就排隊了⋯⋯
真佩服他的耐心,有人排隊的地方就會看到他。


我帶了一份油蔥粿,必吃!果真好吃~
瑩買了護理長的店滷味一大包,在車上有得吃了。


明宗哥:走,下個景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