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

前輩



每天進健身房跟整群弟弟打屁聊天之外,
還有兩位七十歲大哥,三人聚在一起一說就是半小時起跳。哈哈哈~
健身房不是只有練肌肉,聽著前輩們說些往事,也學到不少。



好些年不見的曹老師,進公司開會。
責編:曹老師明天下午兩點進公司,想看老師嗎?
我:哈哈~好~我想找老師拍照。公司兩年辦一次書又遇上疫情⋯⋯我好久沒看到老師了。
不然每次書展,老師都會去攤位找我合照。
一點五十分,聽見老師進會議室。立馬飛奔過去~
我:曹老師~好久不見。身體好嗎?
曹老師:祥銘!你⋯⋯身體?在健身嗎?
我:對啊~發現身體不好後,開始運動。改善很多⋯⋯
曹老師:我今天也是運動,來這邊散步、開會。
老師都沒變,總是愛開玩笑~
聊不到幾句,整群編輯全湧進。準備開會~
我:老師~我先去忙嘍~
曹老師:好~
跟年輕人聊得來,跟老人家也可以談天。連松鼠、小貓、小狗也不怕我。
有人說:因為你看起來無害,就是存在感很低。
也有人說:那個光頭很好笑,之前燙頭髮是很蠢。
難怪楊麗玲老師第一次見到我就笑出來說:在我腦海裡的想像落差很大,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