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

天母國王烘焙


瑩:你知道地方?
我:中山北路上面,旁邊之前有腳底按摩。我們倆去過⋯⋯
瑩:那我大概知道了。
到店門口,櫥窗上貼滿了海報,有著各式麵包。
我一看那價格?瑩應該無法接受~
兩人互看了一眼,
瑩:都來了,進去看看。






入內後,老闆娘正招呼著台中北上來買麵包的客人。
我:台中?
瑩:對啊~這個超有名。
我:買了啊~台北、台中車票來回價格都夠你買麵包了。
瑩:⋯⋯
台中客人一行人每個人都提著大包小包出麵包店。
老闆娘:有來過嗎?
瑩:沒有~
只見老闆娘從櫥窗內不停地拿出麵包,切、切、切⋯⋯
瞬間就切了三種口味各兩塊請我們試吃。
老闆娘:林心如、霍建華來買過兩次喔~
瑩:喔~
我:不認識~
老闆娘:對~我也不認識。很不好意思~
親切的招呼下,櫥窗內的麵包已不多。幾乎都被台中客人買光光~
才開門沒多就,就空了。也太厲害了~
老闆娘:只剩一隻霸王烤全雞麵包,機會很難得喔~不容易買。
瑩:我想看看。
老實說我挺心動的,整隻雞放在麵包內是什麼感覺。
最後決定下回帶你來,三人吃一隻雞應該比較剛好。
帶上老闆年推薦的麵包套餐,兩條麵包加一罐醬料。
瑩開心的提著出大門。
老闆娘親切的笑容讓她很開心~

天母國王烘焙
地址: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58號
電話:02-2877-1120
營業時間:上午10:00開始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