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

日暮裏冷藏和牛鍋物放題


工作人員:先全上一輪嗎?
我:好喔~
一會兒工作人員把肉片擺滿了桌面。
看了就舒服~呵呵呵~
因疫情爆發、過年,上個月取消了連續好幾年的每月火鍋趴~
今天大夥要再好好聊聊。



五點下班,五點十分我就到火鍋店樓下。
上樓?附近逛逛?最後決定就先上去瞧瞧。
年後到現在身體一直不適,每個關節都痠痛,肌肉也不停抽。









入內後在門口等了一下,看不見工作人員。
我就先去拍照,拍了一圈後又回到櫃台終於發現工作人員了。
工作人員:請問有預約嗎?
我:六點四十分。
工作人員:現在才五點十幾分?
我:哈哈~我比較早下班。
工作人員:您的位置前三桌都是,您先坐著等。
我:OK~
話一說完,工作人員又進去裡頭忙了。




泡麵區~


白飯區~








青菜區~有四種不同口味的手工丸。
貪心的我四個口味各挖一球,丟到個人鍋內就滿了。


醬料區~有什麼很辣的牛B醬。味道不錯~




飲料區~



每人拍照就是開心~坐著等鍋友開鍋⋯⋯



開場沒有先大口咬肉了,
健身房內的大哥說:你青菜吃太少了,才會身體一直發炎、抽痛,去買鎂發泡錠每天吃。
鎂發泡錠或是青菜多吃點?我決定都吃,這樣痛下去也不是辦法。整個人沒精神。


泡菜~解膩。


炙燒過後的雞腿再下鍋煮,真是香噴噴。


手工丸真好吃~裡面裹著蝦子、花枝⋯⋯




蝦子在超辣牛B醬內游泳,好吃~但有點鹹~


排骨麵叔叔~呵呵呵~


火鍋真是好物~吃起來暖暖的,身邊夥伴的感情也暖暖的。

日暮裏 冷蔵熟成肉専売.和牛鍋物食べ放題 台北南京店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8號2樓
電話:02-2542-9199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開始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