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

天母古道親山步道


不安分的頭髮,在整齊劃一的瀏海中硬是翹了起來。
瑩:我們多久沒來了?
我:應該沒有多久,是多久沒有走完?
瑩:你兒子才走一下就哭~
我:或許我們不懂胖子的苦。



我:小雞旁的餐廳好像歇業了?
瑩:看起來是,我們去吃過。
我:我記得我點猴頭菇火鍋,哈哈~因為小孩喜歡吃香菇。
瑩:嗯~



才爬了幾階,腿好熱。不舒服⋯⋯
回頭才發現瑩不見了?





她不知去哪撿了根木棍,開心的一拐一拐地爬上來。
瑩:這樣比較不傷膝蓋。
我:⋯⋯


我:肚子餓。
瑩:⋯⋯







只有一開始腿比較不舒服,習慣後就沒什麼感覺。
步道上方的餐廳也歇業了,那間餐廳我跟瑩每次來爬上山後都會去用餐。
一切都變化的很快,時間不停的流逝。不為任何人停留。


下山後繞過去學校附近的肯德基,
倒是要看看是有多認真複習功課。
瑩一樓、二樓、三樓全看過,也問了店員。
就是沒看到你?
哈哈哈~笑死~


找不到你,電話也不接。回奶奶家拿東西順便看看叔叔新買的掌機。
叔叔:狩獵啦~
我:老了,從年後就覺得身體很倦。
把玩了一下,發現自己連青熊獸都殺不死,唉~



回家清塵蟎,每兩週清潔一次。
瑩:你真的很有耐心。
我:⋯⋯





我打掃、瑩煮午餐給我。
她盯著我一盤一盤吃光光,覺得可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