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

鼓勵


這陣子你們母子兩忙碌的很,
不停地參加打球,還有許多課程學習。
每週都有活動,讓瑩回家就是睡覺。很少再聽到她抱怨睡不著。
一開就說她日子過太爽,像我這樣把時間全部排滿再重訓個兩小時,最好是會睡不著。



作油飯,每個人都說你很棒!讓你只要有課程就會想報名。
鼓勵真的是讓人成長最好的方式~


玩桌遊~


而我六點麥當勞,七點進健身房。


十點多出來,外頭霧茫茫。火災嗎?一路回家天都看不清。
你們倆不在我追完一個影集,畫了兩張圖。哈哈哈~


週一晚補英文,我送你去補習班。瑩在家煮我的晚餐~


松阪豬、蔥蛋。


我帶了包鹽酥雞回家加菜。


瑩在一旁看電視,眼見著我一盤盤吃光。
內心覺得很恐怖,這樣吃真的對身體好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