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

測體脂


健身房旁邊開了間雞排店,
見利哥:旁邊那家一片雞排一百元起跳,但是好吃。
我:哈哈哈~
成吉會籍邁向第五年了,第三年覺得身形有一點點變化。
然後就開始偷懶,愈來愈散漫。
進健身房都在聊天,一個接一個。結束後騎腳踏車看電視⋯⋯
感覺有點浪費,沒有充分利用健身房。
但下班就是要放鬆,聊天不失為是一個好辦法。








我的飲食始終如一,
火鍋、炸雞、啤酒、燒烤⋯⋯


教練幫我測了體脂,
教練:幾歲?
我:四十五~
教練:靠~那麼老。
我:對啊~所以有來健身房就很不錯了。
拖了鞋子、襪子上了體脂機,
看著螢幕上身體構造圖不停地跑。
教練:嗯~肌肉量高於正常了上限1.1公斤,很好。
體脂在正常值中間偏低,很好。內臟脂肪偏高,比較不好而已。
建議可以吃葡萄糖胺、軟骨素、魚油來補充,歲數是一個問題還有重訓下骨頭消耗較頻繁。
我:謝謝~
教練:為什麼你天天吃垃圾食物,肌肉量是增加?體脂是下降?
我: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