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

香草與塩 <バニラ・ソルト>


小雞仔:鋼鐵人~
我有看出來,鋼鐵人發射飛彈。
週六跟叔叔、姑姑約好吃飯,週日奶奶來我們家切蛋糕。
瑩不在,我們的時間全被塞滿。應該是姑姑擔心我們孤單~



一點半開門,我們倆一點就到。推了門就進去⋯⋯
老闆:啊~
我:有訂位~
老闆:啊~
我:品希訂位的~
老闆:啊~不是,是一點半才開門。我等等還要關門出去買食材。
我:喔喔~沒關係~你關門我們再出去就好了。













店內不大,但事後才知道就只有老闆在忙。烹飪、端盤、打掃⋯⋯太強大了!


我:嗯~
姑姑:我點好了,餐點各三份,夠你吃。
我:好~
姑姑:只要選喝什麼就好。



姑姑:必點!好喝~每人一碗~


姑姑:必點!好吃~拿兩片疊在一起吃,味道才夠。




姑姑:必點!明太子乾拌麵。明太子多到爆炸。



姑姑:必點!香噴噴~盡量吃,我每樣都點兩份以上⋯⋯




姑姑:一人一碗胡麻牛肉起司飯。懋子,姑姑幫你點別的。不用擔心~



姑姑:豬肉壽喜鍋,懋子,你的。不夠再點一份。






姑姑:必點!其實店內東西沒有很多。所以我每次來都全點,哈哈哈~
我:⋯⋯
姑姑:超便宜的,去哪邊吃幾十元的東西?
叔叔:對~比內湖的乾麵還便宜~


飯後咖啡,我想睡了。






大夥兒聊著天,而我坐在小雞仔對面。
猜著他每個動作的角色,九成以上都猜到。除非是我不認識的角色。

香草與塩 <バニラ・ソルト>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108巷1號
營業時間:下午1:30開始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