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

十分瀑布


十分瀑布,終於拍到你。
遊覽車上解說這條步道時,我就很用心聽。
第一觀景台、第二觀景台、第三觀景台⋯⋯
我聽得模糊,總之我會是走完全程的。每個觀景台都會到⋯⋯



路程中,我把滷味、油蔥粿全吃光了。
下車集合,說明集合時間。各自解散⋯⋯


習慣性的到哪都要先把地圖拍下來,以免走失。



過吊橋,超級晃。




過了吊橋再走一小段路,剛好遇到有火車通過。







才心想是不是又要走吊橋,果然。上吊橋再下吊橋⋯⋯走在吊橋上頭真的暈~











連續經過兩座吊橋後,平坦的路面平坦的路面。
有廟、塑像、池塘⋯⋯而我只聞到烤肉香。不自覺得就靠上去排隊。
瑩在一旁排隊買檸檬愛玉,吃、喝果然才是最重要的。



香噴噴~你嘴裡說這太油、肥肉太多,還是一口一口地往肚子裡吞。




這也有賣天燈的飾品、燈具,真漂亮。瑩有心動,一見價錢又縮回去。
我:回家用紙折垃圾桶,然後180度翻過來就是天燈了。
瑩:⋯⋯


不遠處擠滿了遊客,這應該是第一關景。










一定是買香腸花了太多時間,步道還未走完。集合時間已經到了。
我跟瑩不停的走,每個點拍一張。繞完瀑布後連衝了兩座吊橋⋯⋯
懋:爸~在哪?要集合了。
我:快到了。
這次出遊你都跟著你的球友們,就我跟瑩兩個人走著、逛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