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

Su/food (早午餐/果汁吧/地中海輕食)


懋:星期天我要跟同學去讀書。
我:隨便你,去問你媽。
瑩:補習班可以免費加強,你不去。跟同學去讀書愈考愈爛,你沒發現嗎?
懋:⋯⋯
我:有發現就不會考這樣了啊~



沒多久,你跑出門。
我:想去哪?
瑩:買麵包。
我:麵包?
瑩:電視上看到的國王麵包,好像很厲害。
我:嗯~天母。那買完去水管步道。
瑩:好!我帶你去吃早餐,有一家不錯。


我:這不就在中山北路沐越樓下。
瑩:對啊~我吃好幾次。很不錯~


要加價的拿鐵讓你猶豫不決,
我只考慮想不想吃、要不要喝,而你是價錢先決。




你選了基本款的早餐~
感覺像吃素?好多菜,哈哈~





原來我的也是滿滿青菜。
瑩:我最喜歡這邊有很多青菜的早餐。
我:哈哈哈~我也是⋯⋯




最後你掏出了上回消費店家送的甜點兌換券。
瑩:不錯吧~
我:嗯~只是吃完感覺像沒有吃東西⋯⋯
瑩:⋯⋯

Su/food 台北中山北店(早午餐/果汁吧/地中海輕食)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6號1F
電話:02-2511-1681
營業時間:上午9:00開始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