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

冠廷十七歲生日



姑姑:明天去你家,我訂蛋糕、炸雞、披薩幫小雞慶生。
我:好~老婆還沒回來之前,我都還是老大。
姑姑:沒路用~你回家載你老母一起。
我:好~



懋:爸~星期日十一點我要去同學家玩,你載我去。
我:小雞哥哥要慶生、奶奶也要來,你還要出去?
懋:跟同學約好。
我:⋯⋯
小熊蛋糕,據說可以吃。且要加購一百五十元⋯⋯
小雞仔:不好吃~
我:笑死,你老母最得意的小熊,被你嫌棄。
姑姑:⋯⋯





吃完蛋糕後,叔叔、小雞哥哥、奶奶、我全睡著了⋯⋯


最後決定附近的迪卡儂、全聯、全國電子、特力屋走走。
奶奶碰上新開的全聯開心的拿了六串衛生紙⋯⋯不知道在想什麼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